close

轉眼,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現在也調整發文的頻率

在這快一周時間哩,日子還是一樣一天一天地過

慢走時,老婆大人問起你的BLOG是要給誰看等等相關問題

在我心底...只想記錄這個家的成長的過程

並沒有刻意想給誰看或是做別的用途...

 

上星期三.五.日,老婆又開始新一輪的排卵針施打

DSC_0147_2  DSC_0146_2  

一次兩針,每次2000元

跟先前一樣...回婦產科施打,

打完我家那口子並沒有特別不適,還可以上班到處趴趴走,並不像網路所說的會有一些副作用等...

以前一開始老婆大人還懷疑是不是婦產科打錯了阿(滿腦都是網路上分享的經驗),怎麼都沒感覺捏,呵呵

不過,也開心老婆並不會因為排卵藥或是排卵/破卵針造成身體不適

接下來,就等星期三(8/5)回去婦產科照照卵泡大小數量和內膜厚度是否完美喽,決定破卵針的時間.

 

結縭兩年多,家人沒給過我家那口子壓力

直到現在,母親看著老婆的努力...還是對我叨念著,放輕鬆不要有得失心

我也不希望老婆有著任何的壓力

這是我現階段,最想讓老婆放寬心與努力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卵針 娩俐諾兒 merional
    全站熱搜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