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為了公事情緒有些浮動...

 

昨日帶老婆去家裡附近診所照超音波

想說再看看這次療程後的卵泡和內膜厚度

由於是臨時起意,所以掛了一個很後面的48號

在七點多掛完號時,才看到1X號...離我們的號碼真是遙遠

所以只在診所坐坐,看看新一期的雜誌,我就跟我家那口子就先打道回府,等晚些再過來

21:00時...老婆撥了電話詢問醫師看診進度...30號

離48號還久,我跟我老婆說,再過半小時換我打,免得護理師記住妳的聲音,不耐煩 哈~~

21:30...換我撥過去,輕聲細語問了下看診進度,當下聽到那數字,聲音突變了調~"54號"

急忙掛了電話,跟老婆往外衝...腦中在想怎麼半小時,跳這麼多號阿

正準備開始騎車,老婆接到婦產科來電...要我們趕緊到婦產科看診,醫生快看了完阿><,這...

噗~~真是有趣...

 

這次排卵藥/針的療程,比較大的卵泡有2.1跟1.6

當下,老婆決定打破卵針...醫生說,應該會排兩顆卵

比較讓我在意的內膜厚度也有1.2,...粉標準

老婆大人對排卵針並沒有特別不適,不像網路分享的痛到不行或是相關副作用

恩~很好,這該說我家那口子的體質是....哈

 

最後,我問了老婆...那醫生有說合適做功課的時間嗎?

老婆笑咪咪的說...

有,醫生說明天(8/7)開始連續做三天,努力做,有力做到沒力

(我有懷疑醫生真的這樣說嗎?,我老婆說真的就是這樣說,真是幽默的醫生)

反正,三天後,在做也沒用了><

 

最後,對自己說...放輕鬆...呵呵

arrow
arrow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