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我家那口子,在我上班時間敲我說...感覺那個快走乾淨了

櫻桃老公眉頭一皺,事情不單純...

這不是星期六才來,怎星期一就姨媽就要回家了

PS:(要回可以但下個月別來,起碼一年多過後我們在相見啊!)

老婆緊張了問...該怎麼辦,她婦產科的藥不曉得該如何吃

於是急忙回診婦產科

李孝醫生照了照超音波說,真的快乾淨了

可能排卵藥的關係,內膜不夠厚

(?上次周期不是說很標準?)

 

於是...內膜增厚的課題又讓我再進入埋首苦查評估中

 

從昨晚開始,我跟我家那口子說,以後開始散步微快走吧!

夏夜微風,

相攜漫行步道上,共話呢喃兩耳間

浪漫啊...呵呵

 

PS:運動也是一種好的助孕方式,當然對內膜也有正面助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