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老婆月事來潮

難得的準時...但也讓我老婆著實的煩惱起來

到底要不要來去原先婦產科給李孝醫師看看,

因...原先預計7/27要來去初次造訪北醫王家瑋醫師

當晚的她,心中有許多疑問與猶疑...

       要不要回診婦產科,繼續吃排卵藥+排卵針

       到時在北醫做輸卵管攝影和子宮鏡會不會有衝突...等等問題

想當然爾,這問題最後的決定就落在我的身上

只能默默拿起手機,查著老婆大人一切的疑問,

依經驗分享,看起來輸卵管攝影並不會與排卵藥/針衝突

甚至因攝影所用之顯影劑會提高懷孕機率

但很多醫師都建議做檢查時,還是休息一次偉大的做人計畫

最後,就決定回原先婦產科聽聽李孝醫師的建議

 

7/25晚上回診後,李孝醫師給了一些建議

當然主要敘述上次卵巢卵子很漂亮,依照破卵針時間算起來是有按時排卵,只是沒有受孕

他希望能夠再嘗試幾次在決定是否要去做相關更詳細的檢查等等

出了診間...老婆最後的決定是,再試一次,不行...下個月就來去北醫

牽著老婆的手...我想陪著她,給她力量就是我現階段能為她做的事情

 

自從,開始與老婆求子的道路

其實發現自己越來越感性

星期六早上一個人為了更了解不孕症及相關檢驗/流程

一個人滑著手機,看期刊報導/過往的分享與經驗

也看到許多求子路上跌跌撞撞想孕媽咪的過往來路

不禁讓我心生感慨,這條路實在太艱辛痛苦

面臨每月來潮的紅色噩夢,或是短短的曾經擁有...

不斷的失望擊倒,但卻依然鼓起勇氣,一次一次地在這條路前行,

只能說好偉大...

這樣的壓力在當下的我,覺得好沉重

 

放輕鬆,是這幾天我一直對我說的

老婆~愛妳

arrow
arrow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