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擔心老婆的回家時間,鬧了一下脾氣

但鬧脾氣,真的只是因為擔心妳愛妳...

畢竟晚了...又一直沒得到妳的回覆,妳在我心裡,永遠就是一個讓我掛心會擔心的小女人

 

昨晚我倆沐浴盥洗完,在床上準備就寢時

看著床頭未開封的驗孕棒,淡淡地問起,要再去驗驗看嗎?

妳淡淡地回我,星期三我有偷偷驗了...沒有

過一會...突然地說起想要去做輸卵管攝影與仔細的子宮檢查(子宮鏡)

當下我愣了一愣...心中泛起淡淡的感傷

帶著莫名難以言喻的回妳:可以啊...只是妳知道這算是要開始正式進行不孕症的檢查與流程(療程)了嘛

看了下妳...聽著妳的語氣...我心中帶著徬徨,不知妳我心中交映著什麼

默默地開始遂著妳的心願,查起大家所推薦的醫院和醫師

看著看著,不斷縮小範圍...

北醫王家瑋醫師 新光黃建榮醫師 馬偕 李國光醫師 & 胡玉銘醫師

這幾位醫師出現最多次在我的瀏覽器裡

也與老婆確認她可就診的時間,

因我覺得接下來這幾日是最快最好的時間

再過幾日就是月事來潮的時候,適合開始安排檢驗的進行(排除可能月事不順的因素)

最後我們選擇了北醫王家瑋醫師,並立馬網路掛好7/27的門診

 

不孕症...在我以前想都沒想過會去接觸的一塊

直到這兩年,我私心才開始慢慢意識到其可能的存在性

當然,只是可能性,畢竟不孕症不是真的不孕,它也包含難以受孕...

因認識我老婆後,其實我倆恩愛時,向來都是採最不安全的體外射精方式

後來,結婚後為了懷孕這人生大事,我倆有先去做婚後孕前健康檢查

在做檢查時,我開始想到為什麼這幾年...使用體外射精這樣的低效避孕方式

為什麼我心愛的人,肚皮都沒動靜,難道是我的問題嗎?

一直到精液送驗前和等待報告,其實我心中一直都是很忐忑不安的

直到報告出來才鬆了一口氣><

 

看了許多推薦的文章...北醫王家瑋醫師帶給了我希望與信心

期盼27號的到來,老婆...我倆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