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期認識我家老婆...

在喝的部分,她便是一個麥香紅茶+清新多多綠不離身的飲料控

她住的地方,我要喝到白開水很困難(加上我幾乎只喝白開水><)

在吃的部分,她是一個標準的食肉性動物...炸~炸~炸,最後幾乎還是炸

果然如她老祖先的一句話,無肉令人瘦(雖然她不胖)

在那時她的生活,可以稱上比較健康的食物,以我的標準來看幾乎是0了吧~哈

加上晚睡...對她而說是常態,12點不在她的選項裡

 

直到交往結婚後,為了她的健康也為了以後懷孕

慢慢迫使她改變...這樣的行為持續了兩三年

真是,辛苦我老婆大人了

到了現在,飲料不在是她的白開水,碰到麥香紅茶她說好甜,還說當初怎麼會這麼愛喝呢...

微糖的多多綠是久久偶而的獎勵

白開水終於變成了她日常生活的習慣必需品

炸物,不在是她的主食,蔬菜開始出現在她的生活(這是必然的,誰叫我家吃素,除了我倆夫妻 哈)

更重要的...我家老婆不碰冰涼的東西了!! 這方面,執行的比我還徹底

只剩晚睡這回事吧,但比以前好很多了,最起碼12點前已經在選項裡了

一兩點這種答案,基本不會出現...

由衷的謝謝也佩服老婆做了這麼大的轉變,到現在她開始也學著用燜燒罐做一些養身料理

老婆~妳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