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這個部落格的決定,在於7/19的早上...

想擁有一個天地,記錄下我家那口子的辛勞,也想記錄下未來的點滴....

這是看著床上我家那口子當下的心!

 

而下圖,則是一切的發韌...

是乎很怪,正常不都是看到兩條線,慶祝新生活的開始記錄

或是在求子路的一開始就開始紀錄點滴

怎麼會是一條線展開的故事咧

哈~有時事情就是如此,需要一個契機...

0719  

 

結縭兩年多...

孕育下一代的心情,其實一直在我心裡不曾消減

礙於我是尊重我家櫻桃老婆意願的好老公,直到今年4月才正式開始付諸執行

但開始執行前的準備任務,早在離此之前的一年就開始了...

當然,這又是好長的一篇文章...等有空再來補吧!

 

我家櫻桃老婆之前有著月事不順之問題,

在4月前開始,固定至婦產科調經/照卵泡

但後來發覺,我家那口子是乎不易排卵,連續兩三次都無排卵

這也為了我們的計畫,多了變數...

 

後來開始跟著婦產科醫生建議

吃排卵藥...效果不彰

接後輔以排卵針進行

在這過程裡,看著她按時打針吃藥回診,其實心裡很不捨

也在這個月,照完超音波後,婦產科醫生說狀況很好

訂下了破卵針與辦事情的日子

 

在辦事情之前,總認為自己沒有壓力

但直到當日,才知道我自己壓力有多大,果然"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哈

 

對我而言,等待的日子總是特別難熬

為此我還買了三根驗孕棒回來

為啥是驗孕棒不買驗孕紙捏,因為雖然貴了一點點,但我就是想留著><,紀念阿

驗孕紙多沒Fu阿!

 

7/19...老婆在我前晚的希求下,一早起床驗了一下

在我買完早餐回家進房時,淡淡地跟我說"驗完了...沒有"

其實,當下我心情有點複雜失落,但接後心裡泛著是對老婆的不捨

因...辛苦累的都是老婆,對我而言,只有辦事情的當下

那日,默默看著老婆...

這個部落格就此產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驗孕 排卵
    全站熱搜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