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大人感冒了~

雖然狀況不嚴重,就稍微頭痛喉嚨不舒服

但為了不讓身體更不舒服,於是就回去惠生婦產科看一下

因為這是我跟我老婆的第一胎,所以有時總是會特別緊張

那怕明知可能是正常或是無礙,也是希望由醫生親口說出正常芸芸之語


日期感覺過得很慢,也一直擔心害怕小寶貝們有沒有正常健康的長大

所以每晚睡前,總是對著老婆肚裡的小寶貝們加油打氣

希望他們倆健健康康的長大,也跟他們說爸爸媽媽很愛他們,期待跟他們見面

在還沒有計畫懷孕時,看著從知道別人懷孕到生產...感覺好快,怎麼一轉眼就出來了

等計畫懷孕時,卻覺得每個周期的療程/等待開獎/下個周期再來這些時間,過得很慢

等知道懷孕後,卻發覺時間又過得更慢,回診看小寶貝們的時間怎麼如此漫長,更遑論瓜熟蒂落之日了><|||

果然每個階段感覺都不一樣!


知道兩個小寶貝後,開始在想一些用品的購買,

以往只有一個時,總覺得彈性很大,不需要考慮到一些事情

但忽然變成雙胞胎後,有些事情就必須要考慮了

因為,一個跟兩個並不是乘2就可以解決的,還要考慮到顧的問題,方便的問題等等

聽到同事分享新生兒的一些事情,大家都覺得很累很累但也開心

現在的我,想起未來小寶貝們的出生,我只感覺到開心卻不覺得會有累的感覺

(可能等到時出生,每晚睡不到3小時,才會有所改觀吧 哈哈)


期待喔~好期待跟小寶貝們見面的時間來到

也真心希望小寶貝們在老婆大人的肚子裡健健康康的長大

老婆跟小寶貝們...我愛你們喔~~

20151210_8-9W_B.jpg 

20151210_9W_A.jpg 

arrow
arrow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