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5於惠生婦產科得到讓人興奮的雙胞胎消息後

我們就對此次的北醫回診有著不同的感覺與期許

在這短短的等待回診日期,對我而言有著天翻地覆的改變

以往,只針對一個小寶貝的情況下,在構思往後的未來

現在,有了一雙小寶貝,所有的計畫就要重新想過

看來初為父親的我,要好好的努力存錢了

想的到看的到的,都是雙倍了 ~~呵呵,開心的負擔ㄚ


老婆跟以往一樣比我早到北醫

不知是不是星期二的關係,等待超音波的時間總是特別短

不像更之前不孕流程時,每次等待超音波時,總要耗時等待1個小時以上

但是等待王醫師的診號,就不一定了

準時下班前往北醫的路途,是輕鬆的

想到小寶貝們,就是一種開心由內心往外而出

買了簡單的晚餐跟婆一起分享,等待王醫師的叫診

看著這次北醫的超音波,小寶貝們有努力的長大,笑容是在嘴角間不自主地流露

不久,便叫診到老婆~

隨後在老婆大人的招呼下,我也一起進入診間

才剛跨入門口,王醫師就驚訝地說....兩個歐!怎麼會現在才照到

這樣的氛圍讓我覺得好開心,呵呵

又說,超音波看起來沒啥問題很正常

王醫師接著看著以往的病歷資料,疑惑地說

不對阿,看這個數值應該是一個ㄚ,怎麼會是兩個

於是我夫妻倆也看了 一下,覺得怪怪的,因為王醫師電腦裡的數值跟我們手邊檢驗單的數值不一樣

(PS:這邊的數值是指11/5抽血開獎時的β-HCG數值)

王醫師說才2百多應該是一個阿,

於是我們就說,不對阿,我們當初拿到的單子上面是寫5百多~

後來,王醫師就開始開病歷的資料庫,調當初的影像存檔,後來才發現原來王醫師開到別人的病歷,烏龍一場,呵呵

就在輕鬆的氣氛下,王醫師忽然間問說,你們想要雙胞胎嗎?

我腦中忽然間閃過一個念頭,忙不迭地點頭說好...

接著,王醫師就說,那三周過後,再回來領媽媽手冊

最後在恭喜我們下,結束了這次的看診

一直出了診間,準備離開時...我才意會我們夫妻倆真的要從王醫師那畢業了

不知道領媽媽手冊時,還有沒有機會跟王醫師當面說聲謝謝,亦或是在今日就是結束


 "醫生緣,主人福"

有幸得遇王家瑋醫師,我也十分確信我們的小寶貝們是王醫師賜給我們的

雖然求子這段路,走的雖然不向許多人這麼辛苦,但也付出了不少

若是,沒有遇到王醫師,不知道我們的小寶貝們何時才能與我們相遇

我心存感恩的心感念王家瑋醫師和北醫團隊在不孕這條路上,不斷地前進耕耘帶給許多人希望與美滿的未來

你們帶來的是一種正面能量,是一種善的力量愛的延續

感念王家瑋醫師...千言萬語難化筆墨書...謝謝您!


在那日得知雙胞胎之後,一直還沒跟家母說這好消息

希望在北醫的再確認下,再來跟媽媽一起分享~

帶著老婆大人默默突襲在亞東醫院的媽媽

自從,得知媳婦懷孕後...媽媽就十分關心媳婦的身體狀態

那怕我父親反覆住院,甚至可能病危,都不准媳婦到醫院,就怕病毒細菌染到

走進病房,看見媽媽一臉疲倦樣的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心中突然冒出酸澀的不忍感,我知道媽媽為了父親真的很累

但她從不展現出來,只會對我們這些子女說還好,而我們就是知道

走近,親了下媽咪,媽咪醒來後,疲倦惺忪說怎麼會來

後來,看到在我身後的老婆,直接清醒直說趕快回去趕快回去怎麼過來這裡

我便默默坐在媽咪旁邊,拿出超音波給媽咪看

看了第一張完後,我又把第二章拿給媽看

媽媽還是很開心地看,沒有發現任何不對

我接著說,這是另外一個...但媽咪是乎沒有意會過來,回說,怎麼會有另外一個

接著我說...這兩個都在妳媳婦肚子裡,但媽咪還是遲疑的樣子...

我就說,是雙胞胎喔!,這時媽咪終於意會到了,開心的笑說,現在是要一次搞定就是了

看著媽咪的笑容,我就覺得很開心

我生命中兩個最重要的女人...愛你們~

20151208_8W_B.jpg 

20151208_8W_A.jpg 

arrow
arrow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