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北醫進行IUI

一早在家處理完子弟兵,在千里迢迢載著老婆往北醫前進

8點 5F生殖中心交完文件和子弟兵,就跟老婆去吃好吃的早餐

回到5F,便是等待~~~

9點約半,輪到老婆進行IUI

過沒多久我收到LINE...

接著,我的心情就一直很低迷

因為,此次子弟兵的活動力只有20%,其實我一整個很難接受,心裡也很難受

在先前婚後孕前的健康檢查(未超過一年),我的子弟兵活動力有75%

怎麼會這次變得這麼天差地遠的差...我真的很難接受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現在的狀況比當時檢查還要更好

在那次檢查後,

我努力的運動...把我的小肚肚變不見了,更少碰油炸的東西,也讓自己更早睡,菸酒這本來就沒碰

按時天天吃B群+鋅+左旋精氨酸等等,就是想要把身體維持在好的層面,來面對每次做人計畫

為了這次IUI確定上車,還特意天天喝蠔蜆精

但是,這次的結果,真的打擊到我,當下看著訊息...傻了

覺得很對不起老婆大人,心中的難過很難言喻

直到老婆出來,我都不敢看著她的臉,聽著她安慰我的話,越聽我就更加的難過,也越想逃避不想面對

老婆真的很辛苦,為了我倆的後代,打針吃藥調理身體

但怎麼這次是我這麼不爭氣...

在離開北醫門口跟老婆說我要來去上班時,我真的不敢看她的臉,道別完就默默一個人不敢回頭傻傻地走

腦中~只有懊惱和為什麼

王醫師說要補一下...卻不知我已經補了也動了,確是如此讓人無法接受的結果

很難平復...真的很難平復...

arrow
arrow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