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那天對我而言是個嚴重的打擊

活動力低落一直縈繞在我心頭不去

進而,使得我跟我家那口子對這次IUI的結果並沒有帶著希望

就這麼平凡的等待,下次回診的日期來到

當然,在這等待的日子裡,偶爾在睡前時,默默一個人把手放在老婆肚子上

心中默默地說著,寶貝...有乖乖的受精著床嘛~

這是唯一與先前不同的地方,但那時並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只有著對想要生命孕育的期盼

直到回診前晚,我倆夫妻並沒有偷跑開獎

11/5回診北醫

晚間陪著老婆大人至北醫二樓回診

今天感覺人並不多,位子很多,但王醫師門診的預約單人數卻依然是爆炸的多

報到後,老婆先至一樓抽血驗孕,但需要等待30~60分鐘才會檢驗才會出來

坐在外面陪著老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看著雜誌,滑著手機,等待叫診

心中並沒有任何的期許悸動,可能是心中有對此次並沒有任何期待

等待感覺並沒有經過很久,輪到老婆大人,我則等待老婆的訊號再進去診間

一直到我兩夫妻坐站在王醫師面前...

王醫師一開口,我倆夫妻傻住了,那時我腦中是一片空白

"懷孕"的字眼在我腦海中是一直地迴繞, 

王醫師指著抽血檢驗的結果,數值很好

編輯20151105

我只記得我嘴巴喃喃唸到,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並沒有像以往所想,開獎的瞬間可能會流下興奮欣喜的眼淚

後來,王醫師又講了一些話,但根本無法往心裡去,整個人飄飄然

就只知道開藥兩個星期後,再來回診

出了診間,

那時,我才慢慢地回神,我要當爸爸了...我真的要當爸爸了~呵呵

看著數值覺得這數字真是美好,努力了這麼久,卻在這不抱希望的當下

上天給了我倆夫妻最好的禮物

就以往上網查詢的經驗,這數值好像有點過高

當下查了查跟老婆分享,這數值是乎有機會是雙胞胎,心中又有了不同的期待

後來聽著護理師的交代,不要太累不要站太久,30分鐘要休息一下

心中覺得這世界真是美好~


沿路騎車回家,發揮無敵的龜速,就怕讓小寶貝受到任何的傷害


不可思議的一天...

謝謝你,王家瑋醫師!



arrow
arrow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