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此次IUI用藥流程回診看卵泡成長等的日子

老婆大人自告奮勇一人前往,我則乖乖繼續上班~

但因我家那口子下午尚有其他行程,於昨晚就在跟我計畫要衝前面到北醫五樓報到

所以一大早,5點我就起床,六點帶著老婆出門

到了辦公室,透過LINE跟老婆了解情況

大家果然很瘋狂,老婆7點半到北醫時,前面已經有兩人

接近八點,已經人滿為患的排隊等簽到


後來,簽完到發生個小插曲

護理師說找不到我家那口子的預掛紀錄

還問我們有沒有打電話掛號><|||,真是給他三條線

[略]

很快的,老婆大人傳來照片並說此次療程的狀況

左 1.4 ; 右1.8 / 1.7 / 1.75 / 2 內膜厚度1.1

狀況不錯~雖然卵泡都集中在右邊的卵巢

王醫師開單寫到今日(19號)晚上8~9點打破卵針

21號早上8~9點回五樓進行IUI

但因為時間關係,看診時抽血報告尚未出來

王醫師說,等抽血報告出來,有異常會再通知

看到這段話時,心裡撲通撲通地漏跳了下~會像上次一樣嗎?


保持正面力量,多做好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醫 王家瑋 IUI
    全站熱搜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