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老婆大人的輸卵管攝影這幾日

其實心中一直蠻不安的

可是一直到攝影前一兩日,怎麼感覺老婆都沒啥緊張或是一點情緒

還跟我說...你跟公司請好假了喔...真是好貼心喔...

我才知道,他真的對輸卵管攝影真的沒感覺(因她那時真的沒去了解與看別人分享)

接著,我才跟她說...有些人照這攝影,痛不欲生...她才認真看了一些些分享

但感覺看完,還是沒啥緊張的感覺

 

家中離北醫其實有好長一段距離

為了輸卵管攝影,前晚我們還在討論怎麼到北醫

我心中覺得老婆大人只想到要輕輕鬆鬆不累的前往

我內心只想到,怕妳做完檢查不適,往北醫路上還是選安穩點的交通方式

兩個人,考慮的點真是不一樣><

 

到了北醫,先批了價然後報到

在報到時,等了一下下

其實我覺得北醫的電腦軟體真的有問題,因為很容易當機或無反應

在報到時,一下子說電腦沒反應,過了一下下說好像當了,不然就是查不到...

想起第一次在王醫師診間時,王醫師在KEY電腦選抽血項目,也是忽然間軟體就無預警關了

當下,王醫師還雙手一攤感覺很無奈~呵呵

想想北醫大樓外所掛的評鑑布條,真的覺得好諷刺

 

報到後...依照指示到了特殊檢查室外面等待,老婆並先去洗手間換了衣服

按報到順序老婆大人排第二個,等待的過程,感覺很快

覺得第一個進去沒多久就出來了,看了下前位出來的表情很鎮定,心下吐了口氣...Good

但等老婆走進去消失眼前時,心就開始撲通撲通地加快跳起來,也莫名的開始坐立難安,

感覺時間過的特別慢,進去檢查的時間怎麼這麼久><|||,真是難熬

覺得這樣的情況過了好久,才看到我家那口子施施然的出來

立馬問,還好吧,有不舒服嗎?

老婆淡淡的回,先換衣服,等等再跟妳說...在進洗手間我還特意交代記得用衛生棉.

 

後來老婆跟我說,其實不會很不舒服

首先放鴨嘴時,感覺還好,就像以前做子宮頸抹片那樣

接著在灌氣時,才感覺會有一陣一陣的抽痛,但還可以忍受

注射顯影劑時,就悶悶脹脹的,其實也還好,沒特殊的痛

在走路離開北醫的當下,就說現在只有悶悶的感覺,像月事來一樣

真是老天有保佑阿,不然真的痛到不行,我還不曉得怎麼安撫我家那口子

後來聊到,檢查的人跟老婆說,看起來很OK,但還是要等醫生用電腦看報告

接著,老婆就開始聊檢查室的環境和檢查師

說裡面很亮,躺著的時候一整個就覺得很怪,腰下被墊了個東西,還叫她不要出力

老婆對我說,怎麼可能不出力阿...等等一些環境描述和檢查過程

還聊到...那些醫生每天要看那麼多人的下面等等的一些~哈

 

北醫附近的找餐2店,餐食不錯吃

進去看到Menu時,心想糟糕,好像沒看到老婆能吃的

後來老婆點了花生醬牛奶法式吐司,意外的好吃...連老婆也如是說

真是好咧加在.

 

接下來,就等7號(一)回診看輸卵管攝影/抽血報告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醫 輸卵管攝影
    全站熱搜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