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1照完輸卵管攝影後,其實心中放下蠻大的石頭

因當下的檢驗師有對老婆大人稍微說起,看起來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之云云.

所以心中就期許回診看抽血報告

 

9/7,首先還是等待,超音波依然是慢慢慢

王醫師依然忙碌的進進出出,等到我家那口子都累了><|||

等了許久,終於輪到老婆大人

王醫師先看了看抽血報告...說沒有甲亢/泌乳激素等問題

但AMH偏高12.X多,有類多囊的情況

邊聽心中邊想...這跟我預期的不同啊

因先前家中附近婦產科就超音波和目視確認,認為沒有多囊問題

第一次王醫生也稍微提及,以看超音波來看,沒有多囊

故,我預想應該是AMH偏低的阿...怎麼會朝沒有想過的地方進行咧

呵呵~但相信專業!

後來看了下輸卵管攝影的結果,王醫師說兩邊都有通,也順道講解一下

但真的有看沒有懂,所以還是相信專業~

 

接著看這次回診超音波直說,卵泡都沒有長大

問了下月事/輸卵管攝影時間等等,

直接說,要不要吃排卵藥看看,這個時間點蠻合適的

這下換我倆一頭霧水了,因為以前在婦產科都是月事來開始療程

怎麼現在時間點會是合適的咧~王醫師也細心解決我們的疑惑

後來,我們提及在過去療程的經驗,排卵藥在老婆身上似乎沒有什麼效果,要排卵藥佐以排卵針效果比較明確.

醫師便在一次詢問過往療程經驗次數,並聽完我們的回答

接著王醫師橫來一筆說,那就來做人工吧

我又傻住了,好快...有點不知所措

接著醫生看了看,還是你們想要等下一次在做

後來,我兩夫妻就照著王醫師的建議,在這周期開始人工...

因老婆的月事太不準了,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相信專業,王醫師說可以就可以

 

接著批價,領藥,再到五樓學習排卵針的打法

正式開始在北醫的第一次療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家瑋 AMH 多囊
    全站熱搜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