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上一輪排卵藥/針療程時,

便已決定,如果開獎失敗,此次就至北醫王家瑋醫師那做檢查

在昨日看診之前,其實幾乎就把有王醫師關鍵字的分享幾乎都看過一遍

心中...一直想著,王醫師是不是有我們的醫師緣這件事情

當然,看了這麼多分享...也著實嚇了自己一番

 

早在幾周前,就已經先掛好號,因為是第一次初診

所以有先跟老婆說...記得下午4點半前要先去完成初診動作,還有等排照超音波

在昨日下午兩點多時,忽然敲我,她月事很不舒服痛又冒冷汗等等,讓我擔心了好大一下

還好後來,有比較好些...

下班到了北醫跟我家那口子會合,問了下老婆超音波號碼,看了下超音波室現在的號碼

果然跟傳聞所說一樣...真的很慢

慢到老婆門診號碼過號,超音波都還沒照...

真是辛苦老婆從三點多就開始等...

期間,看著王醫師進進出出,真的是很忙碌

 

在昨日看診前,有先將這些日子來的努力打在紙上

從結婚多久/何時計畫懷孕/往日月事的情狀/婦產科過程等等,表述打在紙上

等看診時,王醫師能夠直接最快了解我們的狀態

在初診過程,王醫師簡單的問診,花了短短時間看了下我們的努力過往,在補問和互動一下

直接訂下要進行輸卵管攝影這項檢查(我夫妻倆,連提都還沒提想做該檢查><)

並說要做那些抽血檢驗...並預約下次回診看報告日期

私心講,這過程真的快...哈~快到讓我體會有沒有醫師緣這件事,我們就結束了

接著,就開始跑批價領藥抽血預約攝影時間

 

9/1老婆要進行輸卵管攝影,希望沒想像中恐怖....

 

北醫附近,感覺美食很多,吃了烤雞排/鬍鬚張當晚餐

真不錯^^

arrow
arrow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