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計畫懷孕與努力懷孕的過程裡

其實就有跟老婆大人討論,未來如果生產要在何處

那時的我們就決定要在大醫院生產

後來,順利透過王家瑋醫師的幫忙,讓我倆夫妻得到愛的結晶後

這問題又在我倆夫妻間浮現出來

而我的部分,則還是維持先前的看法在大醫院生產

老婆重新開始思考是要在大醫院還是診所生產,因為他覺得在大醫院產檢要等好久,怕我辛苦

我就跟我老婆說,診所並不會快到哪,有名的診所也是要等好久

而且大醫院應對一些緊急狀況比較完整迅速,診所就沒辦法了

雖然現在一些診所建的一間比一間漂亮舒適又感覺專業

但實際面臨部分緊急狀況時,有時還是要往大醫院送

更何況,老婆大人是我生命中兩個重要的女人之一,加上又有了小寶貝

我當然希望一切都是在最好的情況下喽^^


至於為什麼會一直在家附近的惠生婦產科進出留下孕期間的紀錄

第一,因為在老婆整個孕期間,如果身體臨時有不適或其他問題,婦產科可以有完整的紀錄,而不是所有的產檢紀錄都在我們預計生產的大醫院

第二,因為月子中心的問題,我想選擇一個離家近的月子中心,且該月子中心要有婦產科和小兒科,而惠生恰好符合,醫生也親切.


老婆嗯嗯的問題還是一直沒得到有效的改善

醫生雖然說前三後三是容易有這問題發生

但嗯嗯不舒服的狀況,一直讓老婆大人覺得很難受

所以在26號又回到婦產科,看嗯嗯的問題

20151126.jpg 

老婆說,醫生有讓他"聽"到小寶貝的心跳聲,雖然只有一下下~開心

看過北醫的超音波,就覺得惠生婦產科的超音波沒那麼清楚了,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6W 心跳
    全站熱搜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