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著每天倒數回診北醫的日子,很難熬阿

每天睡前依然幫老婆留下每天的肚肚照

雖然老婆說,每天都照卻又沒啥變化,但我還是很執意的決定要拍~呵呵

睡前,依然都會對著老婆肚肚裡的小寶貝說話

要他乖乖地在媽咪肚子裡長大,還有期待小寶貝的心臟努力蹦蹦跳,讓爸比媽咪知道小寶貝有努力長大喔,相約24號在北醫跟小寶貝見面


依照以往王醫師的下午診,通常等我傍晚從內湖下班過去,應該都還綽綽有餘

下午4點多老婆開始往北醫移動,並跟我交待目前的狀況

接近五點時,報到成功接著要照超音波

一開始想說...超音波通常還要等一個小時跑不掉

結果老婆大人說,沒喔,不用等,我已經進超音波診間要照了

當下看著LINE傻眼,哪時北醫這麼超級有效率,不過沒關係,照完還是要等王醫師看診,沒那麼快了吧

過沒多久收到訊息,照完了王醫師的診已經到43號(老婆大人62號)

好快阿,急急忙忙開始收拾東西,往北醫前進

但...不到18點,人還在前往北醫的路途上時,老婆已經看診完畢

我整個錯過這次回診北醫><|||

20151124.jpg 

看著沿路跟老婆LINE的訊息和超音波的照片

照片裡的小寶貝看得出有努力長大,約估有6W4D了,帶著大大的便當

不再是胚囊而是看到胚胎了

重點是成功看到小寶貝努力閃閃跳動的心跳(每分鐘130多下)

這真是讓人開心一個消息

接著下次回診北醫就是12/8...希望那時能"聽"到小寶貝心跳

開心...真的很開心...

但接下來,又要熬過每天倒數回北醫看小寶貝的日子,呵呵


PS:北醫的超音波照真的比惠生婦產科的清楚很多,呵呵

arrow
arrow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