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現在每天一早起床沐浴梳洗完,就準備幫老婆量測基礎體溫

其實一開始我對基礎體溫一直沒什麼感覺,其實應該說我對這種數字向來沒感覺

我不擅長記數字...對抓距離長度高度等這種數字簡直可以說是一竅不通

所以老婆大人也慢慢能接受...不能勉強我記數字或是對其有感覺

 

在以前我家那口子準備懷孕時,就開始量基礎體溫

雖然曲線並不怎樣...但那時的我也沒往心裡去

量了幾個月...接著開始吃排卵藥,打排卵針,破卵針,小白球

基礎體溫就沒在進行了

直到這次老婆大人叮囑我要開始再幫她量基礎體溫...

 

今日的午后,忙碌的當下...老婆傳來訊息說一直沒有高溫,好像很不好

隨即安慰老婆大人別想太多...但這樣的訊息卻已在我心頭紮了根

趁著空閒留意起基礎體溫的高溫期這東西,

了解高溫期即是黃體素分泌的階段也是著床的一個重點,而小白球就是補充黃體素

在先前看了很多求孕與孕媽咪的分享,知道黃體素的重要,

但那時的我沒把它跟高溫期有所聯結,只當是幫助著床和安胎的功用

 

晚間,老婆大人打電話詢問醫師,關於高溫期和小白球可以提前服用的問題

醫生也可能覺得疑惑有打破卵針 (星期四)卻無高溫期,後交代可提前吃小白球

 

這樣的不解憂慮在我跟老婆心中橫亙不去

心中著實充滿徬徨...想放輕鬆卻事與願違...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溫期 小白球
    全站熱搜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