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前,老婆帶我隨她去吃了他們公司的聚餐

老實說,我並不是什麼美食家,也很難細細吃出食材特有的味道

能讓我說難吃的,就真的是很難吃;大部分,對我來說都是平平,沒啥特殊感覺

在我腦海中,能讓我驚豔且記憶住的美食,寥寥可數

 

這次產檢超音波算是意外得來之喜

為了這次超音波,在前往台大兒醫的路上,

我還臨時特意跟老婆說...來去買罐多多給小寶貝們喝

跟萌萌/謙謙說,等等要乖乖讓超音波師照照^^

因為參加聚餐的關係,所以這次很晚到台大兒醫

基本上我們就是最後一個~所以等了一下

但沒有比搶頭香等的久就是了,老婆累累還瞇了一會

躺上診床時,這次比以往不同,多了一個超音波醫師

原來,這次是在帶一個新的人員在教授,並由新的人員進行超音波動作

這過程有點煩悶...因為這期間新手的動作明顯生疏,期間又不斷在討論與教學

最後耗的時間比照高層次還久的許多

因為少了明快的節奏,所以特別讓人覺得昏沉

但是,我並不會反對這樣的超音波教學,甚至是樂見的

萌萌/謙謙落後一點點天數,但還是OK...子宮頸長度也是正常!

萌萌還是展現她可愛的側臉並枕在手上像是在睡覺

謙謙還是一如既往地趴著,不知道是睡著還是害羞,

如果,是害羞可能是同時兩個正咩超音波醫師,更讓謙謙覺得害羞起來吧

 

因為超音波結束時間有點晚,到了診間已經過號許久

在診間門口告知過號報到時,醫師/護理師看了看,就直說...就先看你們好了

心中帶著錯愕...這麼快,連等都不用等阿,就被帶進門

不知道李建南醫師是對我們有印象還是如何

還沒看檔案履歷和媽媽手冊,才剛進去就說這個是雙胞胎,直接請老婆進去躺著要聽胎心音

老婆有把我們的顧慮(胎兒週數有點小些)跟醫生說

醫生看看超音波報告,直說養得很好啊,兩個胎兒沒差很多,雙胞胎本來就會比一般週數小

接著,因為萌萌/謙謙胎位都正了,李醫師就問說:"要剖腹產還是自然產呢?"

好突然的問題,一開始都以為雙胞胎要剖腹產,現在大部分醫師好像也都傾向剖腹產

所以我倆夫妻從來沒想過有自然產這個選項,

當下實在是很難決定,自然產有自然產的好處,剖腹產也有剖腹產的好處

頓了一陣子,就跟李醫師說:等下次產檢,再來決定生產的方式

接下來的產檢就開始進入兩周一次喽

 

可愛的萌萌側臉照

20160429_29W_台大_萌萌.jpg

arrow
arrow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