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8北醫回診時,王醫師訂下29號回來領媽媽手冊時,

我就跟老婆大人說,那天我要請假陪妳一起領媽媽手冊

而期間,等待回診的日子總是比較難熬

心繫小寶貝們是不是有健健康康的長大


當日,早上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比較晚醒

接近中午才準備出門前往北醫-找餐2店吃早午餐

我想下次吃到找餐2店的東西,已經不知道是何時了,難得老婆很愛吃又讚不絕口

點了許多東西,夫妻倆(+兩個小寶貝們)悠閒地慢慢吃,這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悠閒...但是乎沒耗掉太多時間,可能東西太美味了,稀哩呼嚕就吃光光了

最後小坐一下,還是離開往北醫前進,Goodbye~找餐2店

到了北醫2F,離兩點還有不少時間找個沙發慢慢地殺時間

還差幾分鐘快到14點時,按耐不住先到櫃台遞上今日的就診單

護理師看看時間,收了下來,就開始叫老婆先驗尿

老婆說,她在廁所想了一下,到底試紙驗尿到底有沒有用對,因為顏色怎麼都沒變~~呵呵

驗尿結果正常,接著量體重,量血壓

看到老婆的血壓我整個傻住,100/44...這血壓是啥回事><|||

接續,就到1F抽血,足足抽了三管血

等待抽血結果,跟當初驗HCG一樣,要等待45分鐘左右

回到2F,護理師開始問些問題和填寫單子

主要是基本資料和過往病史與生活習慣,加上一些此次懷孕的基本資訊

在與護理師一問一答時,不知道為啥心裡覺得好開心

因為我們終於要拿到媽媽手冊了,老婆要成為政府認證的孕婦喽~~

接著等著照超音波...

看著超音波門上有標註著,滿12W先生可以陪同參與超音波進行

於是我就跟老婆說...進去時,問問看我可不可以進去陪同(因為我也很想看看小寶貝們...很久沒見了)

輪到老婆進去時,隨即不久後,老婆就說可以陪同,叫我注意LINE^^

等ㄚ等,等到我的老毛病腸躁症發作,忍到最後傳LINE跟老婆說,我要拉肚子,我就不進去了><|||

於廁所快速解決萬惡的腸躁症,但心中很是扼腕...嗚~不能看到小寶貝們

在準備離開廁所時,老婆LINE說,超音波要換到對面進行,哈哈~

開心地跑回去超音波診間外等待老婆的呼喚

看著超音波,小寶貝們有乖乖地長大,第一個小寶貝有揮揮小手真是可愛

第二個小寶貝很是活潑,翻來覆去動來動去的,也無比可愛的

這是我第一次透過超音波看到小寶貝們活潑的樣子

心裡很是開心滿足,小寶貝們的週數和心跳也都很正常!開心!!!

最後就是等待王家瑋醫師的門診,等待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心中也吐了一口氣,以為上次就是我們在王醫師最後的一次門診

還好這次才是我們真的畢業門診,在尚未輪到我們時

我就跟老婆大人說,最後我們一定要跟王醫師說聲謝謝

老婆笑說,要不要跟王醫師握個手阿~哈哈

我忙說~握手...好怪我不要,要握妳握,就在這樣的氣氛下輪到我們

看到王醫師,就有種安心感,老婆問了一些問題,

最後王醫師笑著跟我們說,恭喜~畢業了

我內心裡,浮現這些日子為了懷孕來的一些感覺,這真的是很得來不易

於是,我脫口而出,王醫師可以跟你握個手嗎?

王醫師直說可以,把手上的鋼筆蓋放下(鋼筆/MEMO我想幾乎是我們這些求子人對王醫師的另一種印象吧!)

在握手的當下,發自內心對王醫師說,謝謝您,您真是我們的貴人...

而他的手真的如某篇文章描述,很溫暖^^,我想就如同他的心一般,帶給我們前進的力量

這一刻,也為我們人生這段名為求子的路途畫下一個段落

謝謝你,王家瑋醫師

S__14106713.jpg 

arrow
arrow

    櫻桃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